close

以下是一篇在Mail上看到的轉貼文章

============================================================

【矮子革命】百萬人倒雪!!


「對不起,你太矮了!我不喜歡矮小的男生。」

「很抱歉!我的理想對象起碼要比我高出半個頭。」

「OH NO!SORRY~我的男友最少要有180公分以上才行喔。」

「不好意思…小弟弟你是在開姊姊的玩笑嗎?這樣不可以喔。」

「唉…要是你身高高一點我會許會喜歡上你。」

你在告白時是否常常聽到這類的拒絕內容?如果是的話恭喜你,歡迎加入矮人俱樂部!此俱樂部免保人免繳費免撥打電話,只要因為身高原因被女方拒絕,一律可直接入會!

你是否常常在感嘆人心不古?爲什麼這個年代的女孩子會如此重視男生的身高?明明又沒做錯什麼事,外表也不是其貌不揚,每天安分守己過生活。偏偏在情場上就是會輸給身高比較高的男生?

你是否因此自暴自棄?怨恨老天的不公平,怨恨老天爲何要灌輸女孩如此觀念,怨恨學校身體檢查爲什麼只量身高而不量………算了,有小孩在看。

當你在讀國中生物課本的時候,看到公青蛙與母青蛙在假交配,是否會突然覺得與其當人不如當青蛙呢?母青蛙完全不會CARE公青蛙的大小,反倒是一臉無所謂享受這愛的過程。

矮子們!其實這件事情不能完全只怪老天爺,相信老天爺設定人類身高也萬萬沒想到居然變成了雌性人類擇偶的重要條件之一,甚至進而衍生出「不到180的人是半殘,不到175的人是全殘。」這句荒繆言論荼毒百姓。導致政府開始擬定將身高不到175的人列入可賣公益彩卷的條件;不到170的男學生,考試的時候劃分專用考場。

為什麼女生會如此在意男生身高?這原因不是出自於老天爺,也不是出自於阿匾執政失敗,更不是王健銘靠伸卡球奪得大聯盟勝投王的美名所造成的。
根據本人的長期觀察,這一切一切的原因可能出自於一則大家耳熟能詳的邪惡童話────「白雪公主」。


相信各位小的時候都有聽過白雪公主這個莫名奇妙的童話故事,每當我們晚上睡不著覺時,父母就會拿著一本故事書在我們耳邊說著白雪公主這個女孩怎樣被自己的後母追殺、怎樣遇到七個小矮人、怎樣被王子吻醒,接著就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我們那個時候聽完故事,男孩子就會高興的跟媽媽說:「以後我長大也要當白馬王子,去找白雪公主!」女孩子也會說:「以後長大我也要當白雪公主,去找白馬王子!」就這樣懷抱著夢想睡著了。

然而小孩子總是比較活潑好動,常常半夜睡不著覺,於是父母們都會不厭其煩的用白雪公主這豪洨的故事繼續洗腦著自己的小孩讓他們睡著,也讓小孩子更加篤定以後絕對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

難道…每個做父母的不覺得白雪公主這個故事荒謬可及嗎?先不談那愛說廢話的癡漢鏡子與那愛跟年輕人計較的壞皇后,就光是裡頭的愛情觀就相當的令人髮指。

首先,當白雪公主被獵人丟到森林裡自生自滅的時候是七個小矮人救了她,供她吃供她住,當七矮人去工作時就由白雪公主一個人在家裡打點家務事,一家八口生活和樂融融,小矮人對白雪公主的好由此可見!

再來,當白雪公主一個人在家裡顧家時,被壞皇后所假扮的老太婆騙去吃毒蘋果導致昏迷不醒,憤怒的小矮人氣的將全身衣服炸開,抓到壞皇后拿起斧頭輪流將她當柴砍!小矮人對白雪公主的義由此可見!

接著,難過的小矮人不眠不休的守在白雪公主的身旁,期待有朝一日能夠看到她再度醒來,甚至還花了畢生的積蓄打造了一具玻璃棺材讓她走的風光,只差沒有請森林孝女團來哭墓。小矮人對白雪公主的情由此可見!

故事進行到這邊時,許多小朋友已經感動的泣不成聲,相信這是一部淒美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雖然死了,但永遠活在七矮人的身邊守護著他們。

但是…就在故事進行到這裡的時候!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騎著白馬穿白色透氣褲襪的王子從森林的角落殺了出來!看到白雪公主的屍體直呼:「嗚呼!此女有傾國傾城之姣容也!待吾戲弄之~」
於是不管七矮人的勸阻,推開了七矮人就給白雪公主吻下去。哪知頓時風雲變色雷電交加,壞皇后的白痴詛咒就這樣被輕易破解,白雪公主居然也他嬤的醒來了!

最後公主認為是這位素未蒙面又英俊、又高挑、又有馬的王子救了她,於是騎上了王子的馬跟七矮人告別,從此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留下了一群還在狀況外的七矮人(請參考本文附圖)

看!本來好好的一個故事有事沒事突然穿插一個王子橫刀奪愛是怎麼一回事?這個王子的台詞比獵人還少,根本是個跑龍套、送茶水的小生居然最後把得美人歸,那小矮人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以前的我不懂事,故事聽到這邊還會幻想長大要當王子去要找白雪公主。直到現在懂事了,發現自己只有當小矮人的料,當情場的砲灰,每當想到這裡就會義憤填膺,站在家裡的頂樓搥胸頓足,並向遠方的山頭破口大罵:「白雪!你她嬤的雜碎!」


日本漫畫之神──手腫治蟲曾說過:「小時後媽媽說的童話故事是我靈感的來源。」沒錯!就是這樣!所以導致現在寫芭樂愛情故事的作家,男主角不外乎就是白馬王子型,而女主角就是白雪公主型的角色,而且還愛的死去活來,讓小時候就被白雪公主荼毒的少男少女,長大後就一大堆換湯不換藥的類白雪公主小說荼毒。

當大家都想要找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時,那小矮人怎麼辦?現實生活中的小矮人難道真的只能當白馬王子的墊腳石,將自己心愛的白雪公主送給他嗎?或許有些愛情小說的作家發現到了這點,於是著手寫了有關於小矮人與白雪公主的爆笑戀愛小說,希望更改一些人的愛情觀。

但這又讓人不禁想問,爲什麼小矮人的戀愛永遠都是爆笑小說的題材?難道小矮人不能愛的很浪漫愛的很淒美嗎?在世人的眼裡這樣的小說永遠都有爆笑字眼相隨!讀者看完時還會直呼:「真KUSO!」

這也不禁讓人感慨當一個高挑帥哥到蛆程式買衛生棉,店員稱他是體貼女友的好男人;當一個又矮又醜的男生到蛆程式買衛生棉,反而被店員當成變態扭送警察局。
這一切一切都是小時候聽白雪公主,讓錯誤的觀念根深蒂固的原因。

有些身高不高的網友常在網路上哭訴,說自己很矮交不到女朋友這該怎麼辦?這時候就會有好心的網友回他說:「孩子別氣餒,看看拿破崙吧!看看陳X匾吧!他們身高也不高卻還是娶的到老婆!」不然就是:「別傷心啊兄弟,我也是矮子一族,我們一起去尋找白雪公主吧!」

這…不是我要潑他們冷水,我想說的是…拿破崙那年代白雪公主還沒流行,所以娶的到老婆也不奇怪;陳X匾那也是因為他老婆坐著所以怎麼看都比他老婆高半個頭。
至於那想要找白雪公主的樂觀網友實在是不忍心跟他說…最後公主還是跟王子跑了,你可能就是下一個來這裡哭訴的網友。

有些女孩常說:「我喜歡高的男生是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狗屁!!根據白雪公主一文記載,壞皇后是被七矮人合力砍死,王子一點忙都沒幫上,反而還乘人之危性騷擾白雪公主,這樣也較有安全感?反觀小矮人為人正派,努力工作賺錢養家,處處替白雪公主著想,也不容易被其他女人看上眼,安全度百分之兩百,比繫上安全帶車震還安全!怎會是高個子的男生才會給女生帶來安全感呢?荒唐!!

所以重點來了!要更正女孩子錯誤的觀念就必須要從萬惡之源下手!這個源頭就是白雪公主!我決定要發起「百萬人倒雪」的活動,支持這個活動的人每人回覆這篇文章,號召天下所有的矮個子一起到白雪公主發源地──德國去靜坐抗議!強烈要求格林兄弟更改白雪公主的結尾,不要再荼毒年幼無知的幼童!!

白雪公主不應該跟跑龍套的王子在一起,被王子吻醒後應該賞他一個巴掌,再到法院按鈴控告他性騷擾外加強姦未遂。然後跟七矮人繼續在森林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可以順便鑽研絕世武功──醉八仙!

或許你會覺得很荒謬,一個女人怎麼可以讓七個男人共用?耶~!這有何不可?一個星期有七天,小矮人也有七個,日子怎麼算都剛剛好也不容易記錯。而且金傭裡的萎小寶不也是娶七個老婆,人家白雪公主嫁七個老公也不成問題!
搞不好以有後還有句嘉言:
「東方萎小寶,西方白雪姬;小寶騎七女,白雪七矮騎。」

如果白雪公主真的更改結局,相信我們的下一代會出現這樣的拒絕理由:

「對不起,你太高了!我不喜歡高挑的男生。」

「很抱歉!我的理想對象起碼要比我矮半個頭。」

「OH NO!SORRY~我的男友最少要有160以下才行喔。」

「不好意思…大哥哥你是在開妹妹的玩笑嗎?這樣不可以喔。」

「唉…要是你身高矮一點我會許會喜歡上你。」

沒錯!改變白雪公主的結局將會使地球逆轉,太陽將從西邊出來!高挑的男生將會哭泣,矮小的男生將會露出自信的笑容。長高不再是夢想,萎縮不再是恥辱。



矮個子們,別再猶豫了!只有改變白學公主的結局,這個世界才會繞著矮子們旋轉!最後關頭以到,別再讓身高變成你失戀的理由,就請你回復神聖的留言改變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