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要尋找下一條路
只是想走另一個空間的是間
只是想學習更多的東西

問題 我沒有錯
既然 當初敢放行讓我去踹
就不要後悔 事後  才來說一些不堪的話語

我能立足不足   行不行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事
干你屁事。。。
用不著你擔心

現在只想好好的 去學習
不管碰壁 或是怎樣
這都是我選擇的

與其
把握機會 失敗了 也無遺憾

你想的 都跟你自身有關
我要的 你能給我嗎?
只能 讓我自己去創造機會   有我自己改變

你說    我這樣做 不覺得會人裡人外不是人嗎
            我這樣做    整個忠誠度 都沒了嗎

我不覺得
   每個人都贊成我這樣做    能學就去學    幹嘛賴在原地停留
   封閉在原來的地方

明峰:要是我 我早就過去了
富城:幹嘛留在這 又沒前途
志中:有機會 就去踹     這次錯過 就沒有了!    大不了   只是換工作 死不了的啦!!
阿強:試試看,可以就過去  
Jay:白疵喔!要是我就過去了      現在過去 人那麼少   未來就是長老級的     到時候說不一定 可以  呼風喚雨!
  

反正 事情已經決定    要怎麼走 我選擇了!
現在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其他 不去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