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
總為了這件事失眠
想了很多
想得很遠
想的很細

到底轉調RD對我來說是件好是嗎?
問過許多人的意見
贊成居大多數
幾乎沒人反對
但!!
怕我不適任
怕我沒那能力
這是我擔心的

轉調研發
是件好事
事業又往上爬了一層

但!我的能力真有到那的地步嗎?
怕!到了RD反而讓人覺得
我的能力並不到那
反而讓人覺得看錯眼
讓人瞧不起

而這幾晚夜裡
我想到最後的結論是
既然三月就要離職而去
那為何不去另一部門
tRy 一下
如不適任再走人
只是時間往後延離開
沒什麼差別吧!!

星期一就要給答案
心還是無法接受我想出的理由
該  該
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