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
有時很羡幕你~~
Dorothy....雖然~~~你少了女朋友
~

mOrRIs    :羡幕?






Dorothy....可是~~身邊還有很多很多~~ 朋友
                      比我好很多
~~
                      真得
~~

Dorothy....也許~~沒有男朋友也很好
!!~~~
                      沒有結婚更好
!!^^~~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

Dorothy....不用考慮另一個人的感覺
~~~
                      也可以接受好多好多人的愛
!

Dorothy....不是嗎
!?


羨慕??
我值得羨慕嗎??

人看事物
往往都是看最亮麗的一面
而去忽略掉醜陋的一面
我值得不值得
沒有一定對的答案
或許對妳來說

某些方面  直的讓妳羨慕
而羨慕不只是單方面
有時後我也很羨慕妳!!

而現在要我寫出羨慕妳什麼
我想不到
就說是有時後~
但只是一時
想想而已

在這光鮮華麗的背後
有許多的痛苦
是妳沒發掘到的

羨慕畢竟是件好事
可以讓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想要追求什麼
有個目標
但我想那一天
妳已經一步一步的再達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