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雷
地雷其實一直都還在
只是我不想去碰觸它

一不小心觸碰了
傷得很嚴重

承認
我幼稚、不懂的理智、缺乏思考

值得讓我這樣去做
只為為值得兩個字
為了值得去做這些動作
錯了嗎

我要的我爭取
我努力
這不就是人類所謂的手段嗎??
你沒有嗎??

不想要筆戰
不想要抱怨
不想要藐視

不需要
事情沒有對錯

我錯了嗎?
我沒錯嗎?

沒有一定得答案

如果我錯了
對不起

那我沒錯呢???

難道這樣做會比較開心
那是不是也是幼稚的行為

想要的
我做到
不打擾
各自開心快樂飛翔去
但至今
為何還有藐視的行為

一輩子
會記得兩種人
一種是敵人、怨恨的人
一種是好朋友、知心

讓怨恨的人存在心中
很痛苦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或許沒辦法
這樣放過
那我沒能說什麼.....

希望過的好
過的開心
沒有什麼對不對
是對是錯一切都過去了

如果想到了消火的方法
敲個提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