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時加班
久久未加班的我
有些不適應

上班中
邊敲著MSN
過程中聊到
『感恩』
『慈濟』

突然讓我回憶起一件事
我曾想去做
但那天因時間還不及
而沒去實行

捐骨髓
我在MSN上敲出了
我想去捐骨髓一段話
對方
回應了我一句
很痛勒!!!

痛歸痛
至少我的痛比不過對方身體和家人的痛
這一點痛不算什麼
那種感覺
用想的
就感覺特別溫馨

當一個人要取之你的骨隨時
那表示這個人
人體健康已遭受威脅
而威脅的不只他一人
他的家人
老婆
小孩
爸爸媽媽

我的痛可以讓一家人快樂
很值得!!!
後來網路上查了
禮拜日
新莊
有捐隨活動!
又在我家隔壁!!呵呵~~

把握即時!
想到就去做
不然
真的
我不想再後悔一次!!!


後來有個同事
在MSN跟我說了一段話
問我說
你想不想看慈濟黑心的一面
好阿!
給我看看

他貼了一堆文字
內容大致上寫到
有一位需要骨髓者
慈濟需要他捐12萬才可取得骨髓移植的機會

同事問我
你看了
你還想捐嗎??

對我來說
我當他是個個案
我也不敢說
慈濟全都是光明的一面
沒有一個人一輩子都是光明的
連總統候選人也一樣
至少現在
我覺得慈濟真的做了很多事
光明的一面
讓我很認同

所以見仁見智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後來想想自己~~
曾經
對任何人
都站在中立
不為了誰
也部會為了討好誰
而改變立場
誰對誰錯
就這樣
或許這是不好的吧!
但我還是這樣做

對不起!那些我當初沒站在你們的身邊的那些朋友們
不是我沒替你們想
真的!
我就是覺得對與錯
就是這樣
我不想因為討好你
而讓你覺得你是對的!!!


禮拜六晚上要早點睡啦!!
一早就要起床
還要吃早餐!!

不然可是超出名額

把握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