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jERsEy     2207 . 11 . 16    PM 20:27

一早發生了
我上次發生過的事

這一次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發生在AU人員
卻在我身旁發生

事情的經過是
AU人員的包包整個被偷(護照、相機、資料)
神不知鬼不覺
連在我面前
我都不曉得

這次幸虧沒發生在我身上
要不然
怎會有臉見鄉親父老
但!經過這兩次的驚險刺激
對於第一次的不小心
第二次的在我眼前發生
真的!紐澤西治安真的很差
小偷手法很高明

發生後心裡超毛的
唉~~

剩下的幾天
我包包隨手不離
提高警覺

少了兩個人的支援
今天特別累、特別操
明天禮拜六
還有一上班天要工作
期待著禮拜天的紐約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