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RsEy   2007  .   11   .   15   PM  10:11

辦不到
不願意
每次都是這樣
上次已經這樣了
這次沒想到竟然也要這樣
但....
雖然上次回國後一天合分手的女朋友約好去動物園
但.....
這次我也不願意延期
我要去淡水玩~~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這的行程都安排是這樣了
為什麼要因為TD而延期回國
況且~
我回國後一天
我也安排好我的行程了
淡水行
該回診的牙醫也預約好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比昨天來的冷
想說穿見薄長袖
在套一件外套
竟然
保不住暖
冷死了~~
期待今天晚上下雪
明天起床後就可以看到一片雪白
呵呵.....

這次的花費   來的比上次兇
也還沒有購物的慾望
禮拜日吧!
或許是下禮拜五的感恩節
期待摟!!!

最近一兩天   感覺愉快多啦!!
幸虧有AU的   笑彈
但!還是可憐他摟
下禮拜醫要飛去夏洛特在轉機至休斯頓在搭乘三小時的車到達目的地
哇靠!人生地不熟
佩服他的勇氣
希望能兩天後看到他回到紐澤西摟~~
真的是一位蠻好笑的人物
如果有得罪妳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