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的一週

 

老媽

妳這祈禱

不是在幫我

 

總覺得 那天之後

一連串的事件

接連發生

 

牙齦發炎

喉嚨發炎

 

接著

莫名其妙的

牙齒流血

 

怎麼止 都止不了血

整整喝了一夜的血

 

 

 

 

我為別人想  誰為我想....

『一整個莫名的浪費』

還是多關心自己一點好!

 

 

 

當對沒有著 話題時

代表你

已被橡皮擦

擦掉了


過去的 妳任性

不代表 現在 我不能任性


別再吵了!

 

妳知道 我在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