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不知怎麼搞的
昏昏欲睡
電視看著看哦
就越想睡
就這樣一睡
到了接近中午時間

電話響起
垃圾友
打來了!!

章魚約中午十二點半
你要不要去
OK啊!好啦!!到時候見~~~

就這樣起了床
舒服!!好久沒這樣子了~~~

洗澡打扮出門去~~
我只不過是找個停車位
遲到了幾分鐘
竟然你們兩個
說出了一堆讓我丟臉的話題~~~


設: 你要怎麼剪
通: 隨便剪剪就好
         不要剪得太好看
         不然就會像上次那一個一樣
章: 對阿!超喜歡照鏡子的~~
設: 是唷!
                                                        』


哇靠!!還好我當時沒上去
不然可真丟臉死了
衣蝶式怎樣
人這麼滴多
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沒辦法摟!!
上個月超支
兩張帳單
鞋子、手機、筆電、電話費、生日禮物、手錶、原燒
加起來總總   兩萬四~~
沒辦法啦!!!忍耐!!
不然好想買外套


*上面那位
你也蠻自戀的啦
連在台灣大繳個帳單而已
你也想叫我在那拍個照
那有什麼景色
還叫我要拍到旁邊的手機
怪怪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