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前把MSN ID改成

原來我瑪吉就是我的伴郎!!

這一段話

我真的不知道造成了什麼紛爭
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

說過了
我不要壓力
走到了這
也該調適好了
我不喜歡我的朋友不開心、不快樂
寧願把不開心、不快樂都往我身上塞
我都願意~~~

好好的聊個MSN
為什麼最後搞成這樣子
我耍神秘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哪神秘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要問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就算了
沒什麼好在乎的
我不想要去在乎
得到的是什麼
冷漠回應

有個性
是招牌嗎??
是獨特的嗎???

我今天也說了一大段
也該懂了!!

我在乎是因為值得
哪天值得不見了
那!!

別說我變了
我變怎樣了
在乎自己嗎
愛自己嗎

我沒變
我只是順著時間在過日子
一步一步
一秒一刻
的再過 !!!

脾氣每個人都有
別把脾氣掛在臉上
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