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零五分
電話發出了~太美麗 鈴聲

妳的一通電話
妳的嘮叨
像顆原子彈
足以整整影響了我一整個下午的心情
難道
這就是
所謂我中秋連假
不回家妳給我的懲罰嗎?

有些事
我不需對妳說的太明白
難道妳就不能識相點嗎?
把所有的過錯一切都推向在我身上
這樣很難受
妳知道嗎?

老大難道就要有結婚生子的壓力嗎?
現在我只想一個人
一個人不好嗎

而妳卻反激怒我
如果要一個人
那你以後就不要結婚
不要怪說當初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妳怎麼著急都沒用

在一起不一定會白頭到老
不一定會一輩子
人總有磨合期
別給我壓力

不想回家
是因為我不想在一個無壓力的環境下
讓心情聽盪落

不想回家
是因為我不想在盪落的心情下
影響了妳的心情

當我準備好
準備好一切

可以等一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