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友剛分手不久

回憶起來,百般滋味,....以下是經過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二四歲,高雄小港人,碩士在台南就讀,之前短暫到台北上班,現在在台南上班,剛出社會>>



前幾個月,就發現女友常常不接我的電話,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以前都不會這樣.每次都說沒聽到,或睡著了>>

前二個月,有同學跟我說,看到我女朋友,跟一個男的在逛街,我質問我女朋友~她說沒有這回事,但卻越來越疏離我的感覺>>

又過了一個月~真的覺得女友越來越怪,有時約她出去,她也說沒空在忙,加上我剛工作不久,也沒空多了解她>>

終於上個月,她跟我提分手的事>>>>以下是她大概對我說的話::

xx:(我的匿稱),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但是我們也都剛畢業了,也在工作,也要對自己未來打算了>>

其實我之前,認識了一個朋友的朋友,有跟他交往一下,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我,我應該要對未來多想想才是>>>


我憤怒道:為什麼你要這樣?我那裡對不起你?

她說:就讓我們這樣分手吧>有些事我也不想講的太難聽>就這樣算了好嗎??

我說:什麼東西難聽?你給我講清楚!!(我有點生氣的拉著她的手臂,有點大力,她也生氣的把我甩開)

她說:好吧,是你要我講的,我就講了,希望你不要生氣,我只是講我的想法

我說:講阿,給我講清楚

她慢慢道來:之前認識的那個男的,跟他交往一陣之後,覺得他比較適合我"未來的人生",我們都已經二十四五歲了,也

要對未來的人生考慮,既然你要我講,我就講了:

你們家是高雄小港人,說實在是鄉下,你也說你們家一坪大概只有四萬元左右.他們家是台北大安區在地人,雖然住的

是舊的電梯華廈,但是現在說也值個二千多萬 在台北市還有其他二三間房子在租人

你爸媽好像都在做一些小生意,有時還沒事做??他們做什麼我也不清楚啦>>但他的爸媽,一個是公務員,一個在銀行

上班,都做了二三十年,都是主管以上,聽他說,父母年薪都超過百萬,而你爸說實在一個月有沒有三萬我都不知道>

他畢業後,爸爸在銀行工作,認識往來的大公司老闆客戶,馬上安排他進入工作>>升遷管道暢通

而你,只能找到類似業務的工作,平常還要跟一些看來很沒水準的台客客人"博感情",而且還是在台南,他在敦南商圈

上班,有去參觀過他的公司,就是一整個舒適>>

你的交通工具"'就是一台勁戰"而且我最受不了的是,明明就是一台機車而已,你把他當寶>

整天把它洗的亮晶晶,一點小問題就到處問人,老闆多收你二百保養費,你就受不了,一點小刮傷,就很氣的樣子

說實在,我覺得你這人沒有出息,從一台機車就看的出來

你爸買的那台crv,也是貸款買的,你偶而開來載我玩,好像我就要很感謝你的感覺~說實在~我一點都沒感覺>

你長的不夠高~又黑~其實我好幾個朋友都問過我~說你是不是原住民阿?每次我都要跟他們解釋很久>>

他雖然也不帥 但好歹高又白淨>>穿上西裝上班>就是一整個斯文有氣質的感覺>

不像你>>一看就知鄉下來的

我聽到這裡~~已經很受不了了,眼淚也開始流出>>>

我說,這是我的錯嗎???我鄉下來的,我家沒有錢,我長的黑又矮>我願意嗎??

我也是很認真阿??

現在景氣不好,碩士剛畢業也沒什麼錢,但我有認真在上班阿??我們以後一起努力,不行嗎???

她又很冷靜的慢慢道來:::

其實我這一二年在一些企業實習~看了很多人~說實在 我看透了>>

認真不一定有用,有好的家庭背景,順利的環境,加上自己的一點努力,才會成功

你說你會拼命??你現在薪水才三萬出頭,你們家環境又不怎樣,講直接一點就是很普通的鄉下人,我也是鄉下來的

沒錯,但我不想再跟同樣的在一起

台北市的房子這麼貴,你要到那一年才買的起???

還有我覺得你太有自信了 不了解自己真正所處的位階 其實 你不過是社會的中下階層而已



說到此

我已無言 也不反應 就分手了

花了一斷時間 才慢慢釋懷

或許她說的都沒錯

我不是他想要的 我也應該是中下階層 只是我還是要生活 還是要上班>>>
 
 
 
 
 
 
 
些眼睛瞎得只看得見麵包的人....

最後的結果.....有幾個婚姻是幸福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不勞而獲!
她會付出她該付的代價...


惡馬惡人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