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唷!

 

俊儒      謝謝你送給Pobby  的禮物  那我的禮物勒!

兆章       謝謝你送的鞋子!也謝謝你今天  上班還特地上MSN 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玉君        年底要結婚了勒    真幸福!      謝謝唷!

千雅       妳也該找個幸福了!別只顧著祝福別人....妳的三十跟我的三十   是不能比較的!有機會 會幫妳找個好老公摟!妳給人的感覺   還是一樣   熱心  可愛  傻理傻氣得....

Lisa        辣媽!謝謝妳的生日祝福....

WaWa     妳說  30歲的生日  一輩子就一次  所以這一天 要給他很快樂!(生日快樂歌一首    不錯聽!)

Irene      當比你年輕的人暴漲的時候..真の老了就是老了 (唉!我確實是老了!)    還有妳別為了ABC 搞砸了自己的人生!(謝謝在生日尾聲的時候 唱首生日歌祝福我  謝謝啦!妳快點瘦下來吧    不然    我吃不到漢堡了!)

敏茹       心情比我還蕩的人  還要祝福我!謝謝妳啦!中午還敲了封簡訓..真的30歲就只有一次    真的要給他開開心心的!!別沈醉在失戀空間裡   有空多去走走吧!

Chiung     生日的祝福 謝謝妳唷!祝福妳能順利研究所畢業....

怡靜        謝謝妳一點多鐘  還爬起床來跟我說聲祝福!  一早七點又再次的說聲祝福~感動勒!(妳說 去年生日是虛三十   今年生日 是實三十     三十歲前  別人挑我;三十歲後    我挑人     呵呵!那我要張大眼睛好好挑選)

RiTa         謝謝妳一早敲來的簡訊祝福.....未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就說吧!也祝妳考試金榜題名摟!加油......

廖小喬       上班百忙之中   還敲個訊息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感動勒!!

同事們 ( Anderson 、 SUN 、 MiCkY 、 JolIn、 Steven 、 富城)       謝謝你(妳)們這些同事的祝福啦!

賴佑緯    謝謝你的巧顆粒!還要幫我相親   感動勒.....

JUDY       妳說  30歲是一個吉利的數字!用手指比出來是一個OK    真的要好好慶祝~謝謝為我安排的趴   還要幫我相親勒!(現在還不需要啦!畢竟還是忘不了  過去)所以  謝謝啦!妳送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啦!

桃小羊    這些日子的關心!謝謝唷     我會給他很 開心的!放心吧.....    

呼吸       妳敲的那封檢訊    看不懂啦!什麼那一天    什麼那一月   什麼那一年     什麼那一世.....    我只看的懂   最後那生日快樂 要過的開心!

文華      自己過好一點吧!但還是謝謝妳的祝福!.......

妹妹     恭喜妳懷孕了!是個小妹妹   我想應該會跟妳一樣的可愛漂亮!  也謝謝 特地打來說聲 生日快樂! 謝謝摟! 還以為妳忘了   之前妳都是搶頭相  的祝福  呵呵

leon 、 Daniel 、 Eric       LiSa   的同事朋友們    謝謝來參加慶生趴!

新雅     自從認識妳後   真的好像每年的6/16   都會接到妳的生日祝福!   失戀了   不算什麼    下一個會是更好的   真的! 好久沒見面啦!兩三年了吧!該出來吃吃飯聊聊天摟!

 冠宏  人夫爸!謝謝啦~漏寫掉了...你的祝福!謝謝摟~~不愧我們是睡同一個床長大的 哈哈~

 

生日 

IMG_8119.JPG 

IMG_8145.JPG 

IMG_8167.JPG 

IMG_8191.JPG 

謝謝!佩茹  給我這一張 『雨過天晴  彩虹』謝謝!   出現在生日天   希望    真的...如照片.....

 彩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