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    
應該說 送禮物這個人
是上一個公司認識的同事
認識了 五年多左右
他是一個 外表內在不搭的一個人
從他的外在 很難看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幽默 樂趣 愛面子 感覺又貼心  的一個男生
收過他 三次禮物    每個禮物都有一段故事




第一個生日禮物 是一件衣服
是在生日的前一天 在逛街時  無意的提到 這件衣服還不錯看
隔天 就出現在我面前當生日禮物

第二個生日禮物   是一雙鞋
那雙鞋 並不是我喜歡的
是當時的女朋友 喜愛的
而我每當過街時 就會尋找看看  
久而久之  就覺得是我喜歡的
生日時 也就出現在我面前   
但 我還是蠻喜歡的

第三個生日禮物   是一套 WII運動組
當時買了WII   
這套工具組 也正好套用在我的WII摟!!

第四個禮物就是 這雙 勃肯鞋摟!
也是我蠻肖想的  
竟然讓他捷足先登
讓我意想不到!!

謝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