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Jun 20 Mon 2008 16:06

今年的生日   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也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祝福

第一個祝福 竟然是在 0 點 0 分 06 秒  出現
認識她也沒多久   她是一位 可愛美麗大方  的女孩
靜小姐 謝謝妳唷!妳知道的 是在說妳....
真的讓我覺得 有被重視生日的感覺

其他祝福的還有

遠在南台灣的    Melody
在趕著圖還不忘說聲的    呼吸
睡不著覺的    怡君
等待的這一刻 怕隔天會忘記說的   嘉雯
用手機上線的    淇AnGeL
準備著碩士畢業    Cathy
當兵的學弟    佑緯
捨棄了跟床談戀愛的   張小潔JeSsIcA
前一天就把禮物送達的    chiung
當兵還不忘了為哥哥說聲生日快樂的   弟弟
最愛的妹妹   玉茹
認識了十幾年的國中同學   冠宏
好久好久沒見面身材變超好的人妻  文華
還是一樣漂亮的   玉君
超久沒聯絡的證券商辦事員    
換了工作還是要繼續加班的    淑敏
公司下班不能下班要留下上課的   富城
超久沒見面的     新雅 (好啦!我會抽出時間來跟你吃頓飯的)
個性轉變最大的   千雅

還有幫我辦了一場  很High  很  High  生日趴
離職了還是有聯絡的   JUDY
皮膚好到嚇死人的人妻   APPLE
超可愛的人妻    LISA
無與倫比的   俊儒
超會喝的    Weilian
死纏爛打擺脫不了的國中同學   冠宏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 很快樂!!!真要謝謝以上的朋友 同事
謝謝你(妳)們了!!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能讓你(妳)們   很開心 很快樂 很幸福~~

*以上如有我未記載的我會放在心裡默默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