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

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   看花燈   猜燈謎

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

連日來的濕冷天氣
好不容易天氣放情
正巧今天又是元宵節
就出門走走透氣去.....

不知是那位好友講的   吃湯圓就是要吃台一的湯圓
一下班  就直接衝去吃湯圓

哇賽!一到店面前就看到大排長龍   不是應該是去看花燈嗎?
怎麼   這麼多人.....
沒辦法啦!既來之 就排隊摟!!







我就說嘛!吃湯圓就跟吃阿宗麵線一樣快速~不會等太久的~~
沒多久時間~就輪到了
我點的是  『紅豆芝麻湯圓』


對面的這一位~你太會吃了吧!『一碗鹹湯圓『  『 一碗芝麻湯圓』







紅豆湯
還是去寧夏古早味

湯圓
還覺得桂冠湯圓比較好吃

對面的這位
還抱怨說
還是他家路口的湯圓好吃 幹嘛還跑這麼遠
哇勒!還不是你說   吃湯圓就要到台一

 

接著就是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   順便的就去
霞海城隍廟拜一下 求個平安
意外的發現 廟外在猜燈謎   也再發放DIY燈籠



2D的燈籠   等著明天把他變成3D   燈籠        發現裡面還附著一棵燈泡   我想組起來應該是蠻不錯看的吧!!






在廟的時間裡發現一件事   就是某某先生   發現他新機還蠻重的
人突然得不見 找了找 才發現   他怎麼跑去領 DIY燈籠   
他的人應該是不可能去拿這個東西    我也沒想太多   就跟著拿了一個
之後他跟我說    他找到對象了     
哪個?  
就是那一個     

是唷! 
我還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了!
為什麼你知道?
因為我剛剛去領燈籠就是為了要看她的名字

哇靠!你心機很重勒~連這種事你也想的出來

真的是對你另眼相看!
 

 



吃完後的下一站
就是燈籠節所以做的事
看花燈摟~~
是怎樣
走在國父紀念館旁路上的感覺
怎麼像是跨年當天的人潮
超級塞的




鼠年當然是以老鼠為主題摟!
一堆可愛的老鼠出現




但我還是覺得旁邊的101還來的好看
外牆上顯現出 春 福
散發出中國年節的FU




逛了一圈
就快速離開這人多手雜的地方
接著就去買
包子
好吃的包子!
好不好吃這我就不知道了~
但看起來 是蠻有賣像的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對包子沒興趣
靈機一動
改天說不一定肉粽也會出現類似的產品     呵呵!!

買完外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