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RsEy   滴第二個夜晚   
11/13(二)PM  11:31     EXTENDED  STAY  HOTELS


又回到了有點熟悉還不至那麼熟悉的紐澤西
飛機上辛苦了十八個小時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吃了又睡
醒了又吃
 
撐到了目的點
又是熟悉的機場
熟悉的路線
一切回歸到了
印象中

飯店的夜晚
或許是
飛機上睡的過於多
還是因
現在的時刻
不是睡覺的時間
但絕不會是我會認床
第一個夜晚
卻是在失眠的異鄉裡度過

今天是上班日的第一天
nEw jERsEy
的13號(禮拜二)
坐著坐著
不知不覺睡意就來了
不知不覺眼睛就快瞇上

雖然舊地重遊
但皮膚的適應度
還是得重新來過
上班的第一天
總是辛苦、痛苦的
超強吸水力的皮膚
把整個表皮面
吸收的乾乾燥躁
很不舒服

nEw jERsEy  
的食物
對我來說
從第一次的體驗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適應
還是喜歡台灣道道地地
的台灣美食

這一趟
隨然是剛開始

沒上次來的愉快
或許是過於想得太遠了
不能把上一次
套用在這一趟

不一樣的人馬
不一樣的地址
什麼都不一樣
只有

是一樣的

幾乎整個客戶公司的員工
都認識我
呵呵~~

對不起唷!
我沒辦法跟妳門溝通
哪天希望有機會


希望這趟的人馬
能相處的愉快
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如果是醬子

我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