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念
   ↓
行動
   ↓
感覺


人往往都是一個模式
一直以來都是以這種模式再過生活
今天當了APPEL的來賓
上了一堂課
課程中做了以往不敢做的事
有一個遊戲是
在自己心中想一個名字
然後跟大家互相握手
互相介紹自己
一開始我還想不到名字
腦袋一片空白
第一個跟我握手的人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我腦袋想了一下
突然
你好:我叫做小叮噹
我怎麼會想到小叮噹
一片混亂中
碰到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名

王建明、劉德華、湯唯、李安、小叮噹
最好笑
印象最深刻的

我遇到了國父
既然他都叫國父了
你好!我叫蔣公
呵呵~~~

另一個遊戲是
對著另一個人
說出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這遊戲不是在聽取對方的願望
而是去感受對方給你的態度

第一次說願望
對方式一直支持你

第二次
對方式冷漠你

第三次
對方式刺激你

遊戲做完後
讓我感覺!!
我最喜歡對方對我的態度是
刺激我
覺得我不行
這樣讓我更想去做

而最不喜歡的是
冷漠我
當冷漠我時
我真的腦袋一頭空
我要的願望
完全空白
毫無目標

最後大家探討
真的大家的想法都不同
有人說出
不是我要冷漠你
而是我根本不想聽
你有尊重我嗎?

事情沒有對錯!!
不能從單一方面去看.....
從這遊戲真可看出人的性格.......

最後讓我有一點感動
最後
畢業班
發表感想
一堆人搶著麥克風
心裡想著
這些人嗑藥了嗎??

有一位
他說著
來到著學到很多......
最後一段話
說著
我最後
要感謝的一位
指著台下
我最感謝的是我媽媽
一路伴著我成長
包容我
媽媽我愛妳
也感謝我的女朋友一路陪伴

這些話語
我不可能在幾百人面前說的出口
竟然他說出口了

事後APPLE也說了
當時她老公在大家面前
公開著跟她求婚
是什麼力量改變了這麼多!!

或許......
人生就是要有激勵
才會成長
不要活在自己舒適的框框理
有許許多多
未開發的
都在框框外
等著我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