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不知有多久
家用電話沒響起過
前天突然響起
嚇了一大跳
電話是好的!竟然還會響ㄋ......

這一兩天
很喜歡電話聊天的感覺
好沒講這麼久的電話
也沒好好的抒發你跟我的心情
或許你是懂我的
也許我也懂你
彼此互相對應
互相瞭解
最近發生的事
都跟你說了出口
或許電話都是你打過來的
我抒發的事情來的比你多

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壓力
你的狀況
我還很清楚
很希望你能夢想實現
很希望你找到工作
很祝福你

不要給自己壓力
平常心對待
這一路程就會走得很順暢
該來的就會來報到
懂不懂啊!!
你知道你是很愛亂想的
想過就算了摟!!!

那一早
你傳的簡訊
真的是嚇一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跟你說
選擇打給你
但後來我逃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昨晚也跟你大概說了
一切都放在心裡
該做的
該關心的
一切都沒變
會跟你
同手同腳的走一輩子!!

還有你最好是不要逃避
沒有那種有了誰就該走了誰
這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