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一段專科同學MSN的對話:
 『我們不要見面
    OK啊!
    那我們也不用再聯絡摟!
    OK啊!』
    回答完『OK啊!』這句話後

我把自己想了一遍

我變了嗎?

現在的我變的自私
變的不在乎朋友
這是我嗎?

把這些對話
說出來讓一位知心知道
說出我的想法
不聯絡就不聯絡啊!
沒損失
現在也不是這樣嗎?
沒有聯絡!!
既然這樣
就不用去強調這句話
當我失落、心情不好時
有一句關心嗎?
有一句問候嗎?

關心我的是誰?
我清楚
陪著我的又是誰
我也知道?

誰值得
誰又不值得!
我清清楚楚!!
今天這件事
我一點都不在意

中午吃飯
跟國中同學講了這件事
他回應我
你跟我越來越像了!!
變得現實
直來直往
變得不像自己
呵呵!!

這是我嗎!!
或許是吧!!
我已經慢慢圍起一道牆
塗上一層保護色

或許保護自己才是會讓自己開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