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7.10.04


不知怎了
空氣中瀰漫著
悶悶的氣息

也是知道是什麼原因
感覺所做的一切一切
都回到了原點
差點崩潰!

想找人聊天
想轉開話題
想忘記一切
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想

那些話
本不想說
對妳沒用意義
轉而言之
感覺是種諷斥
但最後我還是轉達給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調調!!!

知道的吧!!!
跟他只是同學關係
不曾同流合污過!!
呵呵~~~

我的話只是隨口說說!
沒有針對任何人
沒有任何意思

要表達的
是解決痛苦的代價
是要付出很大的心力
付出很大的金錢
而這種種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想要付出

對於當時的我
痛苦大勝過餘金錢
所以......

如果有
誤解的言語

對不起!!


完全崩潰
我看到
我感覺到
我也聽到



下班
騎車的路上
不停的聽著
同手同腳
這首歌

歌裡表達出
我即將
表達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