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公司請假
進醫院回診去

明明是在預約掛號單上的建議看診時間前到達
但為啥還讓我足足等了二十分鐘

等待
再等待

不知怎麼搞的
坐不了
呆不住
心急.....

不知道怎麼搞的!!

醫生交代:還要大約一星期傷口才會癒合
                     要準時包紮傷口
                     不要碰水

啥!!我要洗澡啦!!
還要一個星期!!
下星期五再回來複診
天啊!!

難怪看醫生前我會有不好的徵兆

走出醫院
悠哉的下午
這種感覺真好
天氣真好
好期待下星期五也是這種感覺

回家後
看了      王牌天神Ⅱ

這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
有教育的價值

片中內容提到一段話

『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妳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耐心嗎?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有耐心!

      如果祈求勇氣   是給他們勇氣嗎?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親近
      妳覺得上帝只是給他們   耳鬢廝磨的感覺?
      還是給他們相愛的機會!  』

這一段話
讓我覺得
很多事情不是從表面就可以看得出一切
活到好學到老
處理任何事情都是在學習

今天下午悠哉的時間裡
蠻幸運的看到一部好片
也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