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單純の

要妳

向我媽  推銷

保健食品嗎?

為什麼

把我捲入風波

我真 不知

該感謝妳

還是造成我の煩惱

 

真的佩服妳の

勇氣

能跟我媽提

 

王小姐:『林媽媽

聽說mOrRIs  前一陣子

壓力很大 心情不好

男人啊!是越老越值錢

女人啊!是越老越不值錢

所以!別再催他了....』

林媽媽此時快大笑出來....

 

林媽媽說:『是沒錯摟!

但他一個人在台北

當然是希望有個伴

有人照顧他...』

 

王小姐....

聽妳口述完後..

我就在想

晚上該怎麼解釋了....

 

竟然 等了一晚

林媽媽 連通電話 都沒有..

我想 應該  這些話  她聽進去了吧!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

 

但 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