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其實妳很想回去

只是拉不下臉罷了!

 

妳說:

對耶!有想過~~

 

我說:

妳其實很孤單

很寂寞

也沒什麼朋友

 

妳說:

回去,要做什麼...

 

我說:

妳擔心那麼多幹嘛

回去後 , 妳媽就會幫妳想辦法了!

更何況

回去後

不用擔心 房子 車子的問題....

 

妳說:

不知道,或許會 或許不會

或許很快

或許很慢

才會決定!

 

我說:

那什麼是快

什麼是慢

 

妳說:

或許

是明天 或許是五、六十歲時

 

我說:

唉唷!妳就別考慮了~

回去吧!

妳看 這幾年 妳還是一場空

得到什麼!

什麼也沒有...

妳不覺得很累嗎?

 

回去還可以跟姊妹吵吵架

跟媽媽好好聊天

不是嗎?

 

我說:

妳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