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來時,沒有預告;

它走時,也沒警告.

它是一種感覺的,直覺的,稍縱即逝的;

不把握,不耕耘,它也不等待.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

所以愛情是女人的全部,

卻只是男人的一部分.


當愛來的時候,

總是有辦法讓原本理性的人變的盲目;

當愛離去的時候,

又會讓原本盲目的人變的很理性.




人啊!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放心.

當你覺得對一個人放心的時候,

你可能就快要失去她了.

可是,不放心又能如何呢?

愛的千萬種風貌,回歸到最後,

只是一顆簡簡單單的心.


誠實”是一把兩刃的刀,

它可以削去戀侶之間的猜忌,

但也可能傷及無辜脆弱的心.

所以,相知往往是不能相守的理由.



初吻並不能當做永久相愛的保證,

但它卻是在生命中一個永久記憶的圖章.


想要和一個男人相處的很快樂,

你必須要多了解你,而不必愛他;

想要和一個女人相處的很快樂,

你卻必需多愛她,而不要想了解她.



相愛是兩人幻想的結合.

為了要讓愛情的火苗能持續下去,

唯有兩人自主地迴避了現實.





說”我愛你”並不難.不過~~,

這是在喜歡一個人的前提之下.

但最怕就是你把它當笑話在看.




如果我們都站在這不動,

那至少有那麼一瞬間,

我們的影子會合而為一的.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你是否愛過我.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用知道了.


我想,當我有一天問你時,

你一定會騙我的.

愛你時,是沒來由的愛上你;

不想和你在一起時,

忽然聽都沒聽過的理由都存在了.

而其經典理由之一是:

你太好了,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

愛情只要在一個眼神之間,一個動作之間,

覺得無限關懷,那也就夠了.



誰不想在一生中最美的時刻裡,

最愛的人能夠在身邊呢?

因為現實的壓力,

明知道這樣愛下去不會有結果,

說出一句那麼言不由衷的話,”我從不曾愛過你”

我的心也會痛.

身為一個男人,必須咬著牙承擔起這個責任.





不要相信男人臨時起意的甜言蜜語,

他們的話只能提供參考.

因為那是當時的情緒,

換個時間,換個場景,就模糊了.


每個人都想知道山的後面是什麼,

雖然知道山的後面又是另一座山,

可是依自己的性格,

若不去試一試,又怎會甘心呢?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堅持的信念,


在別人的眼中也許沒什麼,

但對他自己卻非常的重要.

在你尚未懂得「痛苦」的真義之前 ,

你所離開的痛苦並不是真的痛苦。

在你尚未懂得「性愛」的真義之前 ,

你所享受的性愛只是動作的模仿而已。

在你尚未懂得「捨棄」的真義之前 ,

你所丟棄的,是你尚未曾擁有過的。

在你尚未懂得「給予」的真義之前 ,

你所擁有的,是你一生的負擔。




戀愛中的人總是迷信的.

對於發現小小的共通點,

總是如同發現新大陸般的狂喜,

對於無關緊要的話,都當成的聖經,而仔細來背誦.

對於任何蛛絲馬跡,都好奇而富研究精神的去發現.



沒有”愛和被愛”何者幸福之說.

只要有愛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

愛是永恆的追求,且適可而止的人,

才是最多情,最成功的人.

醋勁十足和慷慨大方的人,

兩者皆會失去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