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空氣
晴朗的天空

一早 六點多起床
往南投運動去



感覺.....
遠離都市的感覺真棒
可以放下快速的步調
享受這輕鬆的感覺



路上看到好可愛的一台腳踏聯結車



回家車變多了
我想應該都是往日月潭
遊玩去吧!


回到家盥洗過後
就再往台中   見見同事去



原來洲際棒球場在這崇德路上唷!
終於有這個機會見識到!
不然每次都是在螢光幕上看到.....



吃飯先......
同事介紹的一家店
聽他說的多好吃多好吃



上菜啦!
吃的是竹筒飯
感覺賣像還不錯!!






真的不錯吃!!
真的!真的!

轉往下一站啦~~
不知道去哪
也不想往都市前進
只好~~~~



那就去公園散一下步好了!
清靜一下


本想滑一下船
沒想到 下雨了!
還好 雨來的快
不然當船一出港口
那我該怎麼躲雨





老媽老爸
去台中龍井跟朋友吃飯聊天
晚餐只好自己解決了
這一條路吃的超多的  超多好吃的
我覺得不比新莊差
又便宜 又好吃



我蠻喜歡的一家店 



仙芋鮮在員林真的很難生存
不應該把北部的售價
套用在中部的店家上
沒幾個客人~~唉!

台中下雨
員林也下雨
是怎樣~~
我看今天的夜市沒開了

沒有玉米可以吃了!!



今天的晚餐
炒烏龍麵
加蛋花湯
再加布丁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