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乘高鐵的路途上
翻開筆電
隨意中發現
二技時 心裡學的作業
這一份作業    不是我的想法
是朋友 站在我的角度 寫出來的
看了一遍   還真的有七 八分像

雖然這位朋友 已經沒聯絡了
但還是祝她幸福快樂!


愛情是種奇妙的關係,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所發展出來,他另兩個陌生的人,從不熟悉延伸成熟悉習慣而接受,人與人為什麼會有愛情,這是我一直無法瞭解的,可是又在我的人生中不斷上演,以及落幕。

我的愛情觀,說起來簡單又談起來模糊,一切應由(感覺)發展出來,明明上一秒對這個人沒有感覺,可是隔天,卻又產生出莫名的感覺,說是喜歡嗎?不是,可能只是不討厭,但這樣就足夠構成愛情的第一元素,開始由不討厭,開始慢慢摸索這個人,從一開始得不熟悉、不能接受、不喜歡、不習慣、不瞭解....後來慢慢的瞭解以及接受這個人。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想也是因人而異吧!但也有例外的時候吧!由不熟悉不瞭解延伸成不能接受、不喜歡甚至到討厭,這兩種結局,都不是我一開始所能預料的,也不是我可以想到的,這樣的的結局,是我最不想見到的。

愛情中,我常常會後悔,後悔自己的不專情、不細心、不認真,但是~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一切的結果,也許在這期中所得到的教訓,足以使自己成長,也足以讓下一段愛情更加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