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靜心!

是我變了嗎!
是我在往下跌嗎!

說我變了?
我不覺得

這或許變不變   是要從旁人才看的出來吧!

說我變的陌生
變的不關心

我只是不想打擾
我累了!想休息~
太多的複雜藏在我心裡
要去消化

不需要因為我 
而亂想
這只是一時
只是一陣子
過了就好
 
過陣子  我還是回到原來的我
從以前到現在不是這樣嗎?

上半年就這麼過了
該平心 去想想  下一步  該怎麼走
不要浪費時間  去探索

妳說  都幾歲了!
該有個未來

我說   我還不覺得
既然是未來  就必須有計畫
而不是趕我  就行的

我的人生  並不是妳喊喊說說催催  就能完成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