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宏   

他是我在台北認識最久最久的一個同學
我們有相同的性格
但不一樣的個性
他總能容忍我的性格
對他 有如兄弟  呵呵!!

他已經是一個 有女兒的爸爸
雖然 他是因為一個 『 點 』
而踏入婚姻!!
但!  相信 他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更快樂.....



這禮物   我只能說   你不要再宅了
很沒創意勒!!
送我手錶
這根本就是照著我的版本在走
我送你什麼
你就回送我

我懂了 下次我要什麼禮物  
我就送你就對了!
哈哈!!

但還是謝謝摟!!我很喜歡這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