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怎麼
還會小失眠了一下

真的是  最近卡到陰
哪都不對
哪都不是

一切都排好的
怎麼一夜之間
全崩盤

這種日子真的夠了
太安逸
太平淡

不是我想要的
更不是我可以走下去的路

一切的一切都以為
可以轉換跑道
可以發揮

但其實不是想得那麼簡單

是我運氣不好嗎
是公司的問題嗎

從你嘴把說出  公司九月會有重大政策
會有一波變動
為了我好
為了不讓我變成受害者之一

從你嘴巴說出 的話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也好!那座位我做不來
我相信    那不是我的興趣
那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現在也不是!
現在只是個跳板
只是讓我能混口飯吃

說過 該是我的我就會拿回來
看來 在你的堅守之下
我拿不回來了!

未來的家   未來的人   未來的種種一切
現在都需要我一磚一瓦的去建造
她會是幸福的   她更會是安逸的
去享受著這個城堡

但相信 下一個天空會比現在好
比現在晴朗  自由  開心
更有著新鮮的空氣
---------------------------------------------------------------------------
這個五、六月   真的跟前年一樣難受
人跟人之間的惡鬥、挑撥、心機
這個環境真的不團結

一個部門能分六個小團體
上班的一天 我竟然能說不到十句話

這個環境太拘謹、太壓抑
這不是我要的空間   

我要的是
一個任由我發揮    一個隨心所欲
一個自由自在的空間

=================
身體健康漸漸的在走下坡
自從摔車車禍後
身體的毛病就漸漸的跑了出來
一開始的  右腳酸痛
左肩膀酸痛
到最近的咳嗽
健康狀況開始亮起了黃燈

最近也開始學會失眠
不知啥原因
不知為什麼
就是睡不著

是我的心態問題
跟周圍的人沒關係
是我變了
才導致成這樣的吧!

用一年的時間 
停止打球一年
讓手指 手臂有充分的休息

開始學著固定時間就寢
讓自己的作息正常

學著不吃冰冷的食物
讓自己的喉嚨能不再咳嗽



我會扭轉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