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傢伙
竟然幾句話就讓我又失眠了一夜
我還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克服
放在心裡的事
事情只會讓我想的複雜
更深入~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

耍心機
是我嗎?
怎麼感覺你MSN對話
打從一開始
就是在套我話....

在你套化之前
你沒自己思考過
這件事哪怎會知道
去不去吃飯   
之前你已經提過!

搞到最後怎麼感覺
像是
我叫人你去套話
讓我自己也想去!!

好笑的是....
這些話說完
竟補上一句
你喝醉了!說的話都不算~~
那我沒醉.....
這些話聽在我心裡是什麼感受   呵呵!!

耍心機!到底是誰在耍心機
沒什麼裡不起吧!!
自己心態改不了!!
沒有人會想跟你在一起..
道歉!道歉就請飯....
有屁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