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名匿名人士敲著MSN
聊著聊著就聊到總統選局要選誰的話題
匿名人士表態他要
投給一號  
投綠

你是中間選民為什麼會選綠?
是因為綠的好
還是因為藍的不好

以下是他的更人看法   ↓ ↓ ↓ ↓ ↓ ↓ ↓ ↓ ↓ ↓
------------------------------------------------------------------------
不是因為綠好.....
因為我覺得馬英九在北市長任內
覺得並沒有什麼建設

然後
就拿3/16活動來說
明明兩黨都有活動
但是活動的操作
明顯有很多的疏忽
他之後要治國
就連大型活動都不可以控制
何況是國家
所以他的團對有缺失

或許別人會說
民進黨只是會選局
所以可以控制得很好
但是一樣都是團隊
為什麼就可以有控制好跟不好
所以這點我也不滿意馬蕭團隊

綠卡事件 我也不滿意
一國家總統  竟有別的國家的國籍
這感覺對台灣多沒信心
不過這也不奇怪
畢竟當初的外省族群多數都把自己的第二代送出國
我相信他有
如果真的沒有
那直接把法律那些放棄的表單公佈
免得讓人民有疑慮
沒有就沒有
有就有
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然後 藍 說 綠 會 貪污
這點我的看法是
藍 執政這麼多年   
貪污早已習慣
只是他們已經比 綠 有高明的貪污手法
更比 綠 懂的偷吃後要擦乾淨
不然黨產這麼多錢哪來的
綠  只是貪污技巧不彰
所以只能被說貪污

說綠 讓台灣經濟不好
我也不認同
畢竟經濟不好是經濟本身的結構是有一定的循環
這幾年是藍 執政  
經濟依舊不會好
這是他的經濟循環問題

我也不讚成一中市場
一中市場真的會讓很多人不滿意

而且
藍 拿什麼資格跟大陸談條件
美國都怕大陸怕的要命

前幾天馬蕭不是有提一個政策
選局日都快到了
還有要提的政策
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擺明不是為選局而有的政策
誇張

踢管我也覺得誇張
這些人擺明沒把私闖民宅的道理弄懂

不管今天是誰當選
我依舊要努力準備考試
誰上
這是22號當天的結果
對我來說只是換了誰當總統

但是我還是覺得馬蕭很過份的是情
就是提公投案
卻叫人民拒領
國家的錢不當錢看
印選票可是要錢的
這點我急不滿意的

只是不滿意他的地方多過綠色
所以選綠

想選誰
就投給自己想投的
所以我不干涉別人又投誰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
以上是匿名人士的各人看法........

如他所說的
自己的選票自己覺得
他的看法或許是對
或許是錯

但畢竟是他個人的見解
誰選上了
都還是要過各自的生活
各自努力

希望這次的選局的平淡的度過
別再有紛爭
贏的要贏的謙虛
輸的要輸的佩服

這才是民主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