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
不是過耶誕
不是看煙火跨年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打考核!!
很奇怪!哪有人考核員工自己打
要打考核前還千交代萬交代
說那麼多~
                打『優』就是要有本事
                比別人做的多
                特休假沒休
                沒遲到 
                沒早退
                配合公司
這麼樣你就進了那『優』的門檻~~
感覺說那麼多
根本就是在點我
說的我都沒有做到
那~我該檢討
滿意吧~~
說那麼多~都是屁話~~
股票還我~還給我
我不要年終也行.................                


你們既然這樣做    是不是就是叫我自己把分數打高一點
但!我打完了~最後還不是被你們倆打回原本你們設定的分數
那有屁用嗎?
打考核是一件既煩惱又傷腦筋的事
考驗著一個人要不要臉的個性



去年對自己的考核成績打了一次
好.........好像是給自己90分
但不意外的落馬了
被上面扣了分
唉~~
明明去年底是多麼認真
多麼努力
管理好一切
但事實證明
努力
上面是看不到的~~~

所以今年
管他的勒!不管那麼多
想開了
反正今年的年終應該大約不超過一個月
跟去年的四個月相比
就算今年拿到『優』的考核成績
那也沒什麼屁用~~

去年打高
今年就來打個低分

給他打了一個
『柒拾柒』分
77分應該沒錯是乙的成績
0.8個月的年終
呵呵!!來吧!!
給我 『乙』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拿 『乙』 了

最後在評語上寫了一段超挑釁的評語:『工作態度不夠謹慎,存在感太低......』   呵呵~~嗆死你們!!


最最......最後~~~
還是謝謝組長!!!
復核被你加了三分!
呵呵!

我已經把我的評語寫的這這麼糟了~~
竟然下一段評語
寫成這樣子~~
唉!我並沒有這麼配合      工作效率~非常不佳
今年也沒比去年來的認真、努力
真的這三分不該給我~~~
但還是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