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誌應該會是在我離開地球表面時出現
日子過的真快
距離2008
也剩不到兩個月
然而今年也發生了許多事
關於感情、課業、親情、友情、身體健康.....

妳知道我在說妳的~(丟夕立啦!)
或許妳不能接受
或許想獨自一個人擁有
但!這一切都不是妳自己都能掌握的~~
妳有妳的空間
而我也有我的空間
我不能侵犯妳的空間
但妳能來我的空間遊走
當我!獨自時
妳有想過嗎?
我說過~我能解決這樣一切
相信我好嗎??


而妳呢??
過去的事
跟妳說聲抱歉
如果妳執意的清清楚楚記得那件事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也道過歉
說過對不起
也不知道怎麼妳才會氣消?
未來還是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過的快快樂樂!!
好好照顧身體
一的一切都從我之後開始
會變的更好~~
祝福妳摟~~~


呼吸妳勒~~
不要太容易被刺激
這樣代表著妳心浮氣躁
妳別忘了妳是個女生
有點氣質好嗎??
雖然妳不嫁
但門面還是顧一下吧!!


還有我滴媽~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跟妳的爭吵變多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妳我的口氣都很不好
我也知道我已經好久沒回家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我們的衝突增加
口氣有些不好
對不起~~
妳可能看不到這篇
但我心裡還是對妳的抱歉還是存在~~


希望回國後  
這一切的一切
一切歸零
都重新開始
美好的等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