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恭喜你唷!

啥!恭喜我!恭喜我!!我知道什麼事了!!

經理:為什麼你知道 你知道什麼!!

要我出國出差!

竟然風聲中的事
眼睜睜的在我面前出現
而且還是由經理挑起這件事
眼中更是不爽

不爽的是
你的恭喜中
帶著威脅的味道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排斥~~
連讓我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事後在話語中
跟我說
你去呢!考績幫你加分(考績有屁用喔!我寧願要你獨吞我的股票還我!年終!今年有一個月就偷笑了!!我要考績有屁用!!)
不去呢!考績扣分

是怎樣!有必要這樣壓榨嗎!
我的分紅股票
你吃光了!
現在還要用考績來壓我
有你的~~~

我很不想出國
我有著很不愉快的經驗
很不愉快的感覺
出差的背後
所要付出的代價、我付不起
或許是我放不下吧........

你放心吧!!
時間還是在倒數著.....
離開的決定還是沒變~
而現在你只是更讓我有著離開堅定的決心
你的絕情
不要怪我的無情

最近一直在思考著我的方向
                                選擇我適合的工作
你的壓榨
我一直都清楚
從三個月試用期到的那一天
我就對你不再放有任何希望
也該謝謝你!讓我在工作中沒有壓力的完成兩年學業
但!你的不尊重
我看的到

你不知道
我連鳥你都不鳥你嗎?
面對面經過
我都不想看你
不想跟你打招呼
呵呵~~~

謝謝你啦!!
                               
我會用這次機會
當作員工旅遊
反正我也呆不到明年的員工旅遊了!!
趁著這次機會~~
我會感激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