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閉上眼睛的那一刻
腦中浮現一段話

這些感覺
是由別人引導
才讓我知道
我竟然是這樣子
圖片裡得我
原本是住在
安安穩穩的框框理
框框理也有我一群的好朋友
把他們照顧的好好的
而我一起享樂
但!
我發覺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框框理
現在的我寧願自己受苦
也不願朋友痛苦
現在的我在框框外
一人獨自承擔
讓朋友們快樂
犧牲自己

昨天的課程
雖然簡單
但讓我學習了不少
如果有時間
或許我會......

希望把我的信念
其他潛意識層的百分之九十
激發出來

現在準備打包行禮
打包
準備搬家摟!!
雖然搬家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

總會有到達的那一天

媽!!
妳等著吧!!
等著我在大家面前說
我愛妳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